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寄情於山水二(166) - 紅香爐峯看日落 (2015年12年17日)

我喜歡看日落更欣賞日落的過程。太陽徐徐落下,金黃色的天空變為橙紅色,接著是蔚藍色,加上華燈初上美麗的夜色,非常美麗。
今日黃昏,我自己一個人去了公司附近的紅香爐峯看日落,這裏是看日落熱門的地方,已經有幾位龍友在等候了。

我喜歡青春舞曲的歌詞:

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
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
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
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
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
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
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

青春一去無影蹤、一去不回來,我們真的要好好活在當下,惜福及感恩!

寶馬山巴士站出發,聖貞德中學旁上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