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荃錦坳、大帽山、鉛鑛坳、城門水塘

下了幾天的雨,今天天氣開始轉晴,而明天便要到上海出差一個星期,所以雖然只有一個人,還是上了大帽山一遊,因為很久沒有上大帽山了。早上9時半在荃灣地鐵站上面天橋等51號巴士往荃錦坳起步,雖然這是第2個站,但巴士卻是爆滿而要飛站,等了很久,還是不能上車,於是跟前面排隊的山友商量一起乘的士往荃錦坳。
今天的大帽山就好像旺角,到處都是人,有行山隊、有操練毅行者的,非常熱鬧。在四方山遇見了一位73歲中過風的伯伯,自己一個人蹣跚而行,原來他大清早5時多便從川龍出發。因為下山的泥石路還是滑,我担心他會跌倒,所以伴着他一起往鉛鑛坳。他的毅力真是驚人,還對我說希望能行多十年山呢!
到了城門水塘,跟太太會合,在水塘走了個多水時才回家。水塘的水位比兩星期前低,所以水浸白千層的美景也失色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