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石龍拱、蓮花山、白石橋、川龍

今天同事沒空,惟有自己一個人行山,因此只能選熟悉及安全的山徑 - 石龍拱、蓮花山、白石橋、川龍。下午一點從家裏出發,到四點才到達川龍,總共走了大約十公里路。

我很喜歡登山,因為登山是一種「過程」,從山腳步行至山頂,一步都不能少,期間也許走錯了路、也許泄氣而想放棄,但只要有毅力、只要有計劃,最終總會到達目標。到了山上,人總會心曠神怡,一切煩惱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人生也是一種「過程」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目標,有低也有高,過程中也許會走錯了路、也許會無助而感到氣餒,但任何「過程」總有完結的一天,只要我們真心付出、努力過,不管結果是好是壞,我們也可以無悔這一生了!朋友,讓我們一起好好享受這人生的「過程」罷!


跟嬸嬸聊了一陣子,因地政署說她霸佔官地,要她遷拆,上次鐵絲網已被拆去,但後來她的狗隻咬傷了遊人,所以她重新圍上了鐵絲網。她說她在1975年在這裏開墾農地,已經三十多年了,現在地政署才說她霸佔官地,而政府在這裏也沒有發展,為甚麽要收地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