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寄情於山水二(340) - 城門水塘畔塘徑

今天寒冷天氣,自己一個人行山,簡簡單單,行了城門水塘一圈.

很喜歡許茹芸「我留下的一個生活」裏的一段歌詞,很有深意.真的,生命的謎底,就在我一天一天的生活裡;生命的結局,我想只有死亡不會死亡,然而也只有生命造就生命!!

我留下的一個生活

作詞:吳青峰
作曲:蔡健雅

生命的謎底誰能知道藏在哪裡
難道真只是埋進漆黑的木盒裡
我猜我想是否就在那裡
就在我一天一天的生活裡

我們的信念多少曾變成了把戲
我們的理想被貼上價碼的委屈
我怕我忙我日夜的努力
閉上眼睛是否依然在那裡
wo wo wo ~我問
誰又會有答案
So I do wo wo ~我哼
唱著就不孤單

生命的結局難道是一齣肥皂劇
只能等著青苔覆蓋唇上淹沒我姓名
我想只有死亡不會死亡
然而也只有生命造就生命
wo wo wo ~我問
誰又會有答案
So I do wo wo ~我哼
唱著就不孤單
wo wo wo ~我哼
唱著就不孤單




















假鷹爪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