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寄情於山水二(91) - 東澳古道-東涌炮台-粉紅石-大澳虎山 (2014年10月18日)

原本不想講政治,眼見很多人口口聲聲說法治是香港基石,但卻用盡一切借口去鼓動別人犯法,去破壞社會秩序。犯法就是犯法,請不要美化犯法的勾當!!
其實有心人已寫好劇本,當件事稍為平淡了就會制造事端撥火,龍和道警察打人就係劇情。好明顯這件事會沒完沒了,最後大結局就係解放軍出場鎮壓,就係會有人死,變成六四翻版,到時佢地又大條道理去鬧共產黨,再揾外國勢力制裁中國。算了,講完,大家自求多福罷!

今天行山友行程是東涌港鐵站起步,我們先去東涌炮台參觀然後去東澳古道。秋高氣爽非常適宜行山,東澳古道雖然有十幾公里但非常易行,所以古道上有很多山友。我們過了深屈後便轉入茜草灣看那岸邊出名的粉紅石。看過色彩繽紛的粉紅石後我們原路折返古道再前行,很快便到達大澳了。到了大澳我們再上虎山看風景然後落山結束行程。

東涌炮台
















侯王宮



東涌河河口



昂平360棧道入口




機場跑道上有很多飛機排隊等起飛



粉紅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右邊茜草灣綑邊看粉紅石

回望




象山獅山

大澳水鄉



寶珠潭

虎山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